close

雖然我不認識你,和你的小孩,

但是身為母親的我,聽到這樣的消息,真的很難過,

我想,他一定是你期待已久的小孩,

我想,他一定是個很調皮搗蛋但又惹人愛的小孩,

這階段,無憂無慮的年紀,開開心心的上學是一天最重要的事情,

路途不遠,只不過,那天傍晚,你的小孩卻沒能平安回到家。

這幾天,腦裡,閃過了好多好多畫面,

如果,沒有那輛車子的出現,

如果,早過了一個紅綠燈,

如果,能往外線道靠近個幾公分,

如果,有幫小孩戴上安全帽,也許有戴上了

If, not at that moment, not happened.................

 

我不認識你,和你期盼已久的小孩,

我是一位母親,懂得妳內心的不捨與痛心,

願你要保重身體,生活平安,堅強活下去,

願您的小孩,雖然短暫來到這裡

永遠都是妳的小孩,永遠是妳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zy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