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paper_1107-C-06  

平安歸與接受主恩的人。

                  讀經:以弗所書2章1-10節

 

最近,一位同事與我分享他高空彈跳的經驗,

他的描述既引人入勝又令人膽顫心驚,我可不敢輕易嘗試。

試想頭部朝下,從數百呎高的橋上縱身跳下,懸在半空中,

僅靠一根大橡皮帶支撐,絕非我所想要的美好時光。

 

但是同事說他的彈跳並非沒有支撐物,

不只一根,乃是兩根重型吊索,連接到確保他安全的那條救生橡皮帶。

這兩根經過仔細設計和檢驗的吊索,在高空彈跳時給予他極大的信心和安全感。

 

我邊聽邊想到,生活在這個罪惡滿盈的世界裡,我們跟隨基督,並不是盲目的「信心彈跳 」 。

即使面臨生命最黑暗的時刻,我們也有一對安全吊索確保安全。

保羅在以弗所書2章8-9節寫到:

「我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上帝所賜的;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 

 

我們的一對安全吊索,就是上帝的恩典,以及相信耶穌完成的救贖之功,

這保障了我們與上帝的關係。

因此,救恩不是冒險的空中彈跳,乃是表明我們相信聖經和上帝諸般的慈愛和保守。

 

浩大恩典,使我敬畏,使我心得安慰; 

初信之時,即蒙恩惠,真是何等寶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zy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