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paper_1111-C-01   

母親是崇高的職分,是與上帝同工。

--路加福音2章6-7、25-35節

 

身為牧師,我服事了許多人,當中有很多人身為人母。

我常到醫院拜訪她們,和她們一起慶祝寶寶的誕生。

我也輔導一些焦慮的母親,幫助她們相信上帝正看顧她們叛逆的青少年少女。

我曾和那些有孩子受傷或患病的母親,站在床邊分擔她們的痛苦。

此外,我也和失去孩子的母親一同哀哭。

 

耶穌的母親瑪利亞,也經歷了喜樂和哀傷。

當嬰孩基督降生時,她一定無比喜樂!

當牧羊人和博士來敬拜耶穌的時候,她是多麼地興奮!

當西面預言她的心會被刀刺透時,她又是多麼地不安!

而當她看自己的兒子死在十字架上時,她簡直是肝腸寸斷!

她這耶穌母親的身分,並未在耶穌被釘十架的悲慘時刻畫下了句點,

後來她見證了耶穌的復活,而倍感歡樂和安慰。

 

無論是否身為人母,我們都會經歷許多極大的喜愛和悲傷,

但是,只要我們將生命獻給主,人生的每個階段,每個時刻,都可以成就牠永恆計畫。

 

要為母職感謝主,

雖然也經流淚谷; 

幸福時光永閃耀,

歷經歲月日日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zy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