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美濃好幾次了,距離左營不遠,就可呼吸道空氣的地方,

一直很喜歡這裡,之前來參觀過客家文物館、採番茄及吃客家粄條

不過總錯過波斯菊盛開的季節啊,這次總算與開滿遍地的花兒相遇啦~~

 這天的天氣實在太熱了啦,媽咪穿了毛衣,整個超後悔~ >.<

看到滿地的波斯菊,天氣好,氣氛佳,心情也跟著high起來囉~~

有看到我們笑的很燦爛嗎??

整個貼圖去~~~~

 

近拍花兒照

 

 

真的是開的滿滿的啊~~ 

 

難得的母子照 ^^

 

仰天長嘯版~~挖哈哈哈~~~

 

跟阿嬤來照一張~~

 

媽咪和阿嬤緊抓著我不放啦,還自己偷偷照了很多獨照 ^^

本來想讓翰翰來張獨照,但是波斯菊長的好高啊,加上泥土溼答答的,

就由藏的不太好的阿公扛我起來啦~~

 

阿公好了沒有啦??~~

開心的賞花完後,當然必來吃客家粄條啦~

這次來的是位在廟口旁的店,

 

翰翰熱到都脫了兩件衣服了~~

 

點了幾道菜,請看下圖~~

這是我最愛的野蓮啊~~脆脆酸酸的粉好吃~

 

翰翰阿公愛的豬腳~

 

這是高麗菜封,還有另一款式冬瓜封~

 

主食:客家炒粄條

 

素食版的客家粄條,QQ的很優~~

原本對市面上或麵店買的粿仔條之類的,不太怎感興趣,

但在吃到客家粄條還滿愛的,

我想應該是有炒過的關係,要是也是白白的一條,

不管是湯的或乾的,我應該也會不想再吃了 ^^

 還有點了一碗小的蛋花湯,忘了照,

明明是小碗,想給翰翰喝,卻來了一大缸,嚇!!

老闆不想賺錢啊,真是很划算,哈!

 

附上熟睡中的翰翰,這張不是回程玩的很累的照片,

而是啟程上高速公路後,忍不住暈車的翰翰,

抱著獅子玩偶睡著的模樣,熟睡的好可愛啊,

速速回頭拍一張,看照片才發現,睫毛還滿長的嘛~

那個頭毛,請加油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zy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