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176.jpg 

10/6

今天媽咪忙著記錄開銷,所以把翰翰放在床上玩
沒過一會兒轉過去瞧瞧,翰翰竟然轉轉轉,
把頭轉向我,整個90度,嚇死媽咪了
媽咪還一直想,我剛剛是把頭轉另一邊沒錯啊^^
再過不久就要翻身了啦。

翰翰的腳現在很有力氣囉,
只要被抱著站起來都會一直瞪腳腳,
也開始會吵著要起來了,
抱多了換來的是我的雙手發軟,
但看到翰翰微笑滿足的樣子
當娘的再辛苦也沒關係啦。

可能是活動量大,翰翰好會流汗,
媽咪發現背部都紅紅的,
只要喝完ㄋㄟㄋㄟ整個頭部、背部都濕了,
現在一天都至少要洗兩次澡才行呢。

陪小孩的時間過的好快,
陪小孩玩,哄他睡覺,餵奶一下就過去了,
就又一個cycle來,
感覺很忙碌,又常常沒做什麼事 一天就結束了,
所以媽咪督促自己一天一定要做一件事情,
即使是拖拖地、幫爸比掃瞄或外出辦事都好,
才不會有虛度光陰的感覺吶。

10/09

連續兩天翰翰都玩著嬰兒床的柵欄玩到睡著,
右手握著柵欄,側著身體也想用左手握柵欄,
竟可以這樣玩上半鐘頭,最後當然是累呼呼的睡去。
這幾天媽咪覺得翰翰差不多會翻身了,
所以都常常助翰翰一臂之力把翰翰的腳交叉過去,
在推推他的背部,不久翰翰就會用力翻過去。
今天下午同樣地在床上陪翰翰玩,
媽咪實在有點累,任由翰翰側身吃手手,
想說他等一下累了就會自己睡著,
不料翰翰在用力將腳腳交叉後,
一瞪個就翻身過去了,
媽咪都尖叫了起來,挖,翰翰自己翻身過去了耶~
再試了一次,果然還是很棒的自己翻過去,
媽咪開心+high極了吶,雖然手手還沒有力氣橋位置可撐起來,
需要靠媽咪有雙手放在胸前翰翰才可以抬起頭來,
但我想下星期應該就可以看到翰翰滾來滾去了啦^^
嬰兒翻身好像很累,翰翰又哭著吸著奶嘴睡去........

------------------同場加映--------------------------------------------------------------

硬要把椅子反過來坐的晨晨,最近很愛說"不要"

影像187.jpg 

我比的是"YA",不要誤會我喔

影像1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zy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