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78  

                                                                 (圖片截取至line每日英文) 

人生苦短莫虛度,珍惜光陰為生活。

以弗所書5章15-21節

我們的人生就像一年四季,不管喜不喜歡,我們都必然會來到季節,進入另一個人生階段。

面對新的人生階段,常常令人感到不安,甚至害怕,因為我們不知自己會面對怎樣的景況。

 

當我們進入晚年時,更是如此。

腦海裡總是縈繞著這些問題:

我會孤苦伶仃嗎?

我能常保健康嗎?

我的錢夠用嗎?

我的頭腦能保持清醒嗎?

就像人生的每個階段,我們必須做選擇,

是要在擔心中虛度光陰,或像保羅說的: 要愛惜光陰,因為現在的世代邪惡。」 

 

不論你處在人生的哪一個階段,都可以倚靠上帝的信實。

祂說: 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所以,我們可以放膽說: 主是幫助我的,我必不懼怕。」 

 

因為有上帝的同在與供應,在你人生的每個階段,你都可以好好把握,

緊緊跟隨耶穌,花時間讀祂的話語和禱告,

樂意去饒恕人、愛人,並喜樂且無私地服事他人。

 

讓我們為現今的人生階段感謝上帝,別再虛度光陰,盡力把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zy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